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 加拿大联合大学 代表来访我校

浏览量:1423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加拿大联合大学代表来访三亚学院,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丝路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谈,双方就开展相关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image.png


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是加拿大政府批准而成立的加拿大国际教育机构,总部位于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全世界最大的英法双语城市),目前国际教育中心还成立了加拿大联合大学,联合众多加拿大名校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渥太华大学及安大略科技大学等,已与国内包括华东政法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合作项目,旨在将优质的教学资源引进中国促成中加教育合作。

刘校长向顾钤代表介绍三亚学院基本情况,三亚学院的综合排名在全国民办大学中名列前茅,作为吉利集团投资的一所高校,三亚学院紧跟吉利集团发展步伐,近年来,随着吉利集团向科技型公司转型的步伐,三亚学院也在对标QS体系,积极发展学科与产业的结合,同时加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为此三亚学院希望与加拿大联合大学在引进加拿大优质教学资源方面探索合作可能,助力三亚学院学科发展及国际化进程。


                 image.png


   通过会谈交流,双方对两校基本情况以及包括硕士预科班等合作项目进行初步了解,后续双方将进行更多信息交换及共享,并对意向合作项目的可行性进行进一步探讨。



(编辑:丛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