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我校参加2022 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 项目宣讲活动亚洲专场

浏览量:1380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1125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主办的2022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活动在线上举行,此次共有近百所中国高校与会,我校参加了其中的亚洲专场宣讲。

 

  国际留学基金委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亚洲区域日本、韩国、新加坡和以色列多所大学的奖学金项目,其中有大阪大学、名古屋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及以色列理工学院等世界知名大学,就资助规模、资助期限、资助对象、资助领域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QQ图片20211125165308.png

              QQ图片20211125165347.png

              QQ图片20211125165402.png


  通过此次线上宣讲,我校对于公派出国留学亚洲项目有了更全面直接的了解,今后将会继续积极参加此类宣讲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多公派出国留学的信息。





文字:阮瑞源

图片:阮瑞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