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我校与海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浏览量:1678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1年12月14日,海南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夏鸥一行来访我校,就共同推动三亚学院国际化办学平台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并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刘开南在会谈中对海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多年来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他提到三亚学院未来通过建设产业学院来实现产教融合,传统专业数字化升级改造以及拓展教育国际化几个重要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旨在跳出传统人才培养模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图片2.png


王夏鸥表示协会将在充分尊重三亚学院特色创新精神的基础上,积极构建三亚学院与海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的长效机制,协同三亚学院主动加强国际合作交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激发更多。会上,三亚学院与海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外师生交流、来华留学等改革试点工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文字:丛杉

图片:贾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