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为我校师生组织召开 线上宣讲会

浏览量:1450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英国巴斯斯巴大学中国事务部代表通过腾讯会议为我校师生组织召开了线上宣讲会,就大学所在的城市及学校开设的专业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

巴斯斯巴大学建立于1852年,距今已经有170年的历史,1960年,伊丽莎白女王还在现场亲自为巴斯斯巴大学揭幕。学校坐落于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小城巴斯,是一座古典艺术、精致美丽的城市,因一年中会举办包括巴斯国际音乐节、艺术节、戏剧节等的节日而被称为节日之都。


图片1.png


宣讲会通过视频对学校的四个校区以及优势专业进行介绍,在巴斯斯巴大学的众多学院中,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表演学院被称为三大王牌专业。在校生中92%以上均为英国本土学生,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6.1%。

巴斯斯巴大学因培养出众多艺术类优秀毕业生,被称为“音乐家的迪斯尼乐园”;学校还与Canon、宝石捷,Dyson、IBM等著名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为商学院的同学提供众多社会资源。


图片2.png

 

宣讲会还就入学申请条件、住宿环境、学费等相关内容进行介绍,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进一步了解申请该校。



       


         图文:丛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