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召开线上会议

浏览量:1583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9日下午四点,我校国际处张宇红处长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国际处领导进行了线上会议,会议就两校过往在国际交流方面的友好合作进行回顾,并对未来可拓展的更多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片1.png


  拉曼大学建立于2002年,是一所学科覆盖广泛的综合性大学,培养层次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目前在校生人数已超2万人,且拉曼大学自办学以来注重国际交流方面的发展,至2020年,已与两百余所国际姊妹校建立合作关系。拉曼大学也是我校发起的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会员,曾两次出席我校主办的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合作与发展论坛;2019年我校还派出2位交换生前往拉曼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


图片2.png


   拉曼大学国际处领导在会议上对拉曼大学及其办学以来包括疫情后仍持续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拓展和成果进行介绍,并表达了未来希望与三亚学院继续开展更多国际交流方面合作的期望,合作范围可包括三亚学院教师的国际能力提升项目、课程品质提升、线上讲座、线上游学、线上论坛、联合科研等方面。两校将视实际情况就上述潜在合作领域进行进一步探讨,争取为两校的合作带来新活力、新发展。



图文:丛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