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返回上一页

关于开展留学基金委俄乌白项目报名的通知

浏览量:2063 发布时间:2023-03-10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的通知,现开启2023年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和2023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遴选。

一、项目简介

11111111111111.png

一、申请条件

1.符合《2023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龄满 18 周岁。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6.申请人身份为应届本科毕业生。

7.外语水平

(1)如申请人学习语言为俄语,须达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规定的俄语合格条件。对学习语言为俄语的人员可支持一年语言预科学习,但预科考试未通过者,本次留学资格终止。

(2)该项目亦可支持申请人使用英语作为学习语言(此类申请人须在出具的邀请信/入学通知书中明确学习语言为英语),英语须达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规定的英语合格条件。对学习语言为英语的人员不支持赴国外进行语言预科学习。

注意:申请人申请时俄语/英语未达标,亦可提交申请,如被确定为录取人员,派出前须达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规定的俄语/英语条件,派出前无法达标的申请人,不予派出。

二、申请流程

 3 月15-25日 登 录 国 家 公 派 留 学 管 理 信 息 平 台(https://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对应的《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见附件)、《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见附件)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所有申请材料须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等详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与国际处阮老师联系,咨询电话:0898-88386171。

 

660102-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pdf

附件1 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博士、硕士研究生)国内申请人用.pdf

附件2 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外申请人用.pdf



660103-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国内申请人用).pdf

660103-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在外申请人用).pdf

附件 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pdf

附件 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在外申请人用).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