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校际合作 返回上一页

韩国济州国立大学代表团来访洽谈国际合作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量:3936 发布时间:2021-09-06

  2017年2月16日,韩国济州国立大学CK-1国际化事业团团长LA KONG WOO一行到访我校,双方于书海馆二号贵宾室举行会谈,就两校间的友好合作进行交流。韩国济州国立大学经营事业团团长 LIM HWA SOON、学生处处长KIM HEE SHEOL、商学院院长 KANG YOUNG SOON、外国语教育院院长KIM WONBO,我校国际处、丝路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共同出席座谈会。

 

  

会谈现场

 

  会上,我校国际处副处长曹艳伟首先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为来宾介绍了出席的有关分院领导,并对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做了主要介绍,着重向外宾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以及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构建全球100所丝路商学院的愿景。曹艳伟表示三亚和济州岛地理位置优越,两地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希望两校间能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为当地优质国际旅游文化服务。

 

  

韩国国立济州大学代表团参观我校

 

  韩国国立济州大学CK-1国际化事业团团长 LA KONG WOO表示,对三亚学院所提出的构建全球100所丝路商学院的愿景很感兴趣,三亚学院的校园环境非常优美,图书馆等办学条件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来访,他希望能在两校间能建立起学术交流和师生交流等项目。

 

  会谈中,双方进一步讨论了两校间师生互派交流、学术研讨、共同开展教学活动和合作构建丝路商学院等合作项目,并将于后期签订有关学术交流协议书。

 

  

合影留念

 

  韩国济州国立大学成立于1952年,位于韩国济州特别自制道济州市,目前共设12个学院和9个大学院(研究生部),学生人数约为12,000人,其中本科生10,000余人和博士硕士研究生1,800余人,全校在职教师600余人,教职工 330余人。济州国立大学正以雄厚的教学设备和师资力量为基础,重点发展有特色的观光,海洋,IT,BT等尖端学科以及和文化领域相关的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