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返回上一页

三亚学院外籍教师及国际学生2016年圣诞节、元旦双节活动的通知

三亚外事处 浏览量:2355 发布时间:2021-09-06

  为促进外籍教师及留学生的感情交流,增强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圣诞、元旦双节及寒假来临之至,国际处拟举行联谊活动,既为庆祝双节的喜庆节日,同时欢送即将离职的外教和结业离校的国际学生,进一步体现学校的人文关怀,加强中西方文化建设共融意识。

 

  一、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12月28日14:00-20:00

 (二)参加人员:全体外籍教师、国际学生、国际处全体人员

 (三)活动地点:三亚槟榔河温泉度假区

 (四)活动内容:

  1. 团队拓展活动:通过拓展游戏等活动,挖掘个人潜能,提高团队战斗力,增强团队凝聚力。

  2. 温泉体验:三亚“黎家文化康乐园”槟榔河温泉度假区坐落于美丽的三亚黎族居住地槟榔河西岸,占地15000平方米,内含68个温泉泡池,园区以黎族文化为主题结合当地丰富的温泉资源,集休闲、观光为一体,让人们充分领略130万黎族同胞的风采和厚重的历史文化,让南国神奇的温泉使观光客心旷神怡,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3. 自助BBQ烧烤+文艺演出:自助烧烤+舞蹈、歌曲、竹竿舞、晚会等节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